(Monday 10.21.2013)

上星期五J先生到雪梨來後, 他率先烤了好吃的安格斯牛排
這一煮, 燃燒起了我門的廚師魂...
連續幾天晚上都在家裡煮!
這晚吃完晚飯, 我開始問J先生明天晚上要煮啥

J先生: 要不要再吃牛排?

我: 那麼快...不要那麼快就重複啦!
     要不然蔥爆牛肉? 京醬肉絲? 

J先生: Ok啊! 但是你家有牛肉嗎?

我: .........

J先生: 你家有甜麵醬嗎?

我: .........

J先生: 你家有豬肉絲嗎?

我: ........................... 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