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s.jpg      


我沒有定期把有關昇基的新聞放上部落格的習慣
只是...這大消息怎能讓他成為漏網之魚呢!!!

新年第一炮就來個大炮!
果然身為Airen是要有顆強心臟 :P
震驚了幾分鐘, 好多複雜的心情 >>> 我認為這是正常的反應
允兒和昇基的形象相近...是個好學生, 好藝人
我認為兩人是再適合不過了

總的來說, 這消息是件好事! 


而我也覺得很驕傲, 自己欣賞喜歡的藝人是這樣一個有擔當的人
接下來或許兩人必須承受閃光燈下戀愛的壓力
但是沒有藉口, 沒有閃躲...敢作敢當...這才是正直的李昇基!!!
不管戀情結果如何, 希望你好好享受你人生的第一場戀愛!!!


P.S. 今天Naver熱門搜索字為   500m   XXXD

========= ========= ========= ========= ========= =========


李昇基與少女時代潤娥交往中! 

1503369_10201533661448805_1400207057_n.jpg  

今天早上,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報導,李昇基與潤娥自2013年9月開始,已經交往4個月。報導中提到,兩人都非常地忙碌,因此約會時間總是非常短暫,往往是利用行程間的空檔在車裡約會1~2小時。

兩人連咖啡廳也沒有去,只在車子裡聊天,李昇基的打扮大多十分輕便,潤娥則是採包緊緊的保密措施。約會時將車停在公寓旁的小巷子,偶爾會前往漢江或是南山,但從不下車。另外,潤娥嚴守門禁,總是在凌晨1點前回到家,因此 Dispatch 也封他們為「仙杜瑞拉 (灰姑娘)」式約會。

yals2.jpg yals4.jpg  

而在 Dispatch 報導出來後,雙方經紀公司都證實了兩人交往消息。李昇基所屬經紀公司向 TV Report 透露:「報導的內容是事實。但兩人都很忙,沒辦法常常約會,互有好感交往到現在差不多有4個月了,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給予祝福。」

潤娥所屬經紀公司也在稍後表示,兩人還在剛起步、互相了解的階段,證實了交往傳聞。而潤娥也是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女藝人中,首位證實傳聞,公開戀愛的女藝人。
(來源: Dispatch/TV Report/Nate)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