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d47acb0a46f21f0523cf35f4246b600c33ae64.jpg  


原來處理事情還停留在高中生程度啊!
若沒看花樣姐姐根本不會想到昇基有這樣的一面
看起來像個聰明的孩子...雖然21裡是個大黑洞
沒有搭過大眾運輸工具, 也沒有真正需要買票安排行程的經驗
17歲出到後總是被身邊經紀人照顧得好好的昇基, 也難怪!
感謝羅PD給了這孩子成長的機會啊!!!

昇基說"現在開始我不會再隨便問問題了"
這句話是文章裡最觸動到我的
知道了自己無心或因好奇所問的問題或許會給人帶來壓力
經過了這次的旅行, 瞭解到平常在身邊照顧他的人的感受

我認為這是昇基難能可貴的地方
不僅僅是個工作...透過旅行他體會了, 成長了, 瞭解了 


========= ========= ========= ========= ========= ========= 


文轉自百度李昇基貼吧,謝謝翻譯小九、小妍 

感到尊敬-那是去年夏天,tvN花樣爺爺(以下花爺)申九前輩對20代的女學生說過的話。對50天的時間内對自進行歐洲旅行的女學生的感嘆。在這裡是在年輕的時候對世界的一個體驗。對她的勇氣的稱讚。
就像申九的話一樣20代的旅行是特别的。20代必須要做的事情的其中之一,選擇旅行不也正是因為這樣的理由麼。在不熟悉的環境中和陌生的人們接觸從而學習進步。因為20代是以那些經驗為基礎來成長的年齡。
為了10天的東歐旅行而離開的26歲青年,李昇基。他也是這樣。不是,他的旅行更加不同,不是自己而是服侍(?)4位女演員一起。為感情敏感的女演員們做向嚮導也是他的份内之事。是第一次周圍没有幫助必須自己負責的旅行。李昇基在克羅地亞度過的10天中瞬間有跌倒,碰壁,倒塌,還有克服,最後成長。李昇基的成長,是花姐想說的青春禮讚。

Screen shot 2013-12-28 at 3.11.15 PM.png Screen shot 2013-12-28 at 3.11.25 PM.png  

“旅行,就他?”
李昇基出道第十个年頭。17歲出道到現在為止没有休息、不停的工作。幾乎没有空白期,週圍一直是和經紀人、造型師等經紀公司的人一起,和普通的同齡人的距離愈來愈遠是事實。
填補這個遺憾的是<兩天一夜>。經紀公司“HOOK”相關人士稱“雖然是做節目,但是可以旅行又可以和大家見面,他很喜歡”、“可以自己親自去市場買東西等平常没有做過的事很有趣”
在花姐中没有恐懼也是因為這個。因為已經在一檔旅行節目中有經驗了所以有自信。再加上女演員們全無綜藝經驗。相關人士:“一開始好像没有緊張。可能自己覺著可以熟練應對”
但結果卻出人意料。旅行第一天,李昇基就從挑夫淪落(?)行李。在土耳其機場中為了了解交通情況就耽誤了50分鐘, 因為在路邊玩陀螺而遺失了女演員們。從克羅地亞的旅行開始起“媽朋儿”李昇基的受難記也開始了。

 1510777_532408843521257_1591382278_n.jpg 1549545_10152144713466952_378115104_n.jpg  

因为会痛才是旅行。
花姐中李昇基無數的失敗和挫折。每当當那時湧來的就是女演員們的訓斥和指責。但是失誤是不可避免的。第一次做的事,從某方面來說從一開始就完美是强人所難的。因為没有做過不知道,因為不知道所以不可避免的失誤。
經紀公司相關人士:“李昇基做為藝人度過了10年。去海外的時候也是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的狀態下行動的”、“看花姐的時候本人也覺著很可惜說:“要是在外國坐過地鐵或者BUS那麼可能會更加熟練一些",嘆了一口氣。
這樣的李昇基隨著時間的轉移發生了變化。在尋找位置和給女演員的嚮導方面變得愈來愈熟練。附帶著還会掌握女演員們的心理了。例如尹汝貞因為燙髮棒出了故障而很受傷,他就買了一個類似的,金喜愛因為身體狀況不適而辛苦,他偷偷的去接她。
從行李昇基變化到挑夫昇基的李昇基。實際上這也是花姐轉達的信息。花姐是以李昇基失敗到客服的過程為焦點而展開的故事。描述了歷經鍛鍊而變得堅强的青春。

1466029_10152144713796952_407229529_n.jpg

李昇基,成長中
李昇基成長了。不但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老練,視野開闊,視線變得不同了。代表性的例子是他對經紀公司家人的態度上,從接受幫助的立場嘗試到了給予幫助的立場之後,知道了那份困難和感激。
經紀公司方面:“從克羅地亞回來之後對經紀人最先說的話就是:”現在開始我不會再(隨便)問問題“。也許是擔心自己平時無心的提問,像”下一個地點是哪裡?在哪裡吃飯啊?"等,會讓對方覺得有壓力。原來性格就不苛刻。從花姐後更加平和了。感謝也更加频繁。不只是用話語,聽說還直接從家裡帶來自己親手做的食物。相關人士:“演藝人職業的特性是以自我為中心行動,但他卻是相反的”、“通過這次旅行好像人格上也有所成長"。

享受平凡的日常也是花姐留下的禮物。託演藝界的水井積鑽各種經歷。花姐拍攝後和李瑞鎮一起去日本看Bon Jovi的表演也與這次不無關係。聽說當時是坐地鐵行動的,也積累了一些瑣碎的經驗。
李昇基方面稱,「在學生時期出道,從未經歷過的東西有很多。自己也知道了我現在知道的東西並不是全部的東西的同時開始改變。首先關心的事情變得多樣了,在花姐中收到了新鮮的刺激,好像成長了一大截。」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