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01.23.2014)
照慣例晚上睡覺前的聊天...

J先生: 你是不是又買東西?
我: 嘻嘻嘻。。。的無一呀 (裝可愛版的對呀)
J先生: 是又買了啥了你 ><
我: 可愛的貼紙
J先生: 。。。。。。。。。(然後就把手機視訊的鏡頭轉到 我那小小包裝著可愛貼紙的信封, 再轉到垃圾桶 XXXD)


=== === === === === === === === === === === ===


我: 我在網上買了東西會寄到家裡喔
J先生: 你又買什麼了?
我: 就vogue雜誌還有line的撲克牌和小包包啊 (後面兩者完全是為了湊金額。。。結果湊不到但還是想買 ><)
J先生: 。。。。。。。。。嘿嘿~我不幫妳收喔!!! 真的很愛買吶!
我: 沒關係, 管理員會幫我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意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