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02.27.2011)
P1000263aa.jpg  
來到熱帶島嶼SPA不可能不做的啦!!!
我個人非常熱愛SPA, 按摩這類的
整個像懶人一樣躺在那, 舒服地讓別人服務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可惜在Fiji做SPA怎麼遠比在泰國貴啊...(還是因為我都去飯店的SPA?!)
否則我一定跟在泰國一樣天天做!

貪方便, 直接就選了Radisson的Harmony Spa
在前往Fiji前我們就已經預約了今天下午4:30
畢竟是渡假嘛~~~我可不想到那兒了才撲了個空
P1000259aa.jpg   
Harmony Spa位處Radisson一個還算隱蔽的位置
從遠處看得到但會覺得怎麼到達Spa的所在地
不刻意找的話很容易就忽略
P1000260aa.jpg   
我們做的是Hahana hot stone therapy
50分鐘就要FD$180...(好貴!) <-- 不管, 來了至少也要做一次!
不知道在Fiji是不是都這樣...
Spa房間其實是在"戶外"...四周有層層的樹林草叢包圍, 再外圍是一圈池水
一開始讓我好沒安全感
不過Spa小姐跟我說看不進來我就想說也只能相信她了 @.@
P1000261aa.jpg    
Hahana hot stone therapy是用熱石頭幫你全身按摩
按摩的方式跟泰國台灣的有點不一樣
他們比較像是針對肌肉按摩而非穴道
不過對我來說都一樣舒服 (J先生說他覺得力道有點太小...可能他是男生所以需要按大力點?)

因為精油按摩之後全身都油油的
J先生受不了所以馬上回房間換了泳褲跳進游泳池
而我覺得精油就是要讓他吸收啊~
所以我就坐在游泳池畔看書
P1000273aa.jpg  
下午5點到6點是happy hour, 所有飲料半價或買一送一
J先生選了買一送一, 點了一杯有酒精一杯沒有酒精的Mojito (就是之前去Singapore我有喝過的)

把飲料放在我旁邊他就又跳進游泳池了
看書看一半, 我把身旁的飲料拿起來喝了一口...
大叫 "Jxxxx!!! 你給我點有酒精的齁!!!"
J先生 "我這杯才是有酒精的啦! 你那杯真的沒有!"
我說 "怎麼可能! 我喝下去覺得喉嚨有點熱熱刺刺的耶!"
J先生一直否認, 但是我已經認定這杯就是有酒精所以死都不肯再多喝一口
他自己那杯喝完之後...看我一口都沒有再碰所以把我這杯也拿起來喝
喝了一口之後他說 "ㄟ! 你這杯才有酒精耶...我那杯是沒有的!!!"
我斜眼看著他, 無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ji 斐濟
    全站熱搜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