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433a.jpg

啊!!!!!!!!!!!!!!!!!!!!!!!!!!!!!!!!!!!!!!!!!!!!!!!!!!!!!!!!!!!!!!!!!!!!!!!!!!!!!!!!!


想要去韓國的念頭已經好久了
但是卻因為距離的關係久久無法成行
加上住在台灣的幸運兒們只要花個ㄧ萬塊錢就可以買到的機票
我這個住在澳洲的可憐兒...卻得花近五萬塊才可以飛到那夢想的國度!!!


去年自學了幾個星期的韓文
原本也想等程度好點再去...
種種原因...去韓國的念頭就延宕了
11月從上海回來時不知道發了啥神經
毅然決然地決定1月就飛趟韓國吧
雖然是冬天, 而且是個會下雪的冬天...我~~~不~~~怕~~~!!!


既然五萬塊的機票錢都花了...當然要去久ㄧ點才划算呀!
又毅然決然地決定把兩個星期的假都給了韓國
即便是收到了許多的complaints...
麻麻說去那麼久幹嘛...怎麼不回台灣一個星期
J先生也說幹嘛去韓國不回台灣
以上complaints我都以'4月就會回台灣了呀'回應 (到時都要回去了...幹嘛不好好玩玩韓國?!)


msn還是facebook上問了也想去韓國很久了的Ajo要不要ㄧ起去
她也很阿沙力地馬上說要

我: 可以去多久...
Ajo: ㄧ個星期沒問題
我: 真的嗎? 你先問問你老闆吧
Ajo: 如果不給我放假, 那大不了過年後再找工作
我: ......... (果然是Ajo的作風)

Ajo就這樣冒著丟工作的危險ㄧ起飛到韓國玩了
(老闆當然有准假啦...不過Ajo居然是在出發前幾天才請的假 <--- 這是啥程序?!)

P1090439a.jpg


就這樣, 機票訂了...飯店訂了...
我又開始了我最愛的規劃的部分
因為是冬天, 不想跑太遠太多地方...
所以設定兩個星期都在首爾
反正我就是想先把首爾玩個夠!!!

先瞭解了ㄧ下韓國冬天的作息後
把想玩的, 想吃的, 想逛的, 想買的都列出來後
再做詳細的規劃...
就這樣我兩個星期的行程集結成了ㄧ本書 (這本書Ajo起名為韓國的行軍之旅...哈哈哈)


P1090445a.jpg    

 
我對行軍這兩個字有點意見
個人覺得沒有那麼操呀!!!
不過管他的, 這兩個星期就是給玩個夠, 吃個夠, 買個夠就對了啦!!!


首爾 & 親愛的승기야 我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rea 2012 Travel Seoul
    全站熱搜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