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時跟James在聊天
講著講著~~


James: "我買一樣東西給你好不好?"

我 "要幹嘛~你要買什麼給我?!!!" (一副一定不是啥好東西的口吻)

James用喊冤的口吻: "一本書啦!"

我摸不著頭腦的回問: "為什麼要買書給我? 什麼書?"

James: "那本書封面寫著一句話...如果妳可以當女王,為何妳要當公主"


我: "因為公主有一定的power...又感覺比較年輕...比較平易近人...比較親民啊"
...
...

用不服氣的口吻講了一連串的原因 <-- 當然要捍衛"公主"的地位!!!


Jam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