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跟Jasmine聊天講到她最近過敏得有點小嚴重
我跟她說可以去買antihistamine來吃
但是如果要吃那種藥的話~要小心不能吃葡萄柚
葡萄柚會跟藥interact產生副作用
Jasmine問了個難倒我的問題 "白柚可以嗎?"

ㄟ.....
所以我就開始google, yahoo, msn線上朋友~~能問的就問
但是能百分之百給我確定答案的沒有幾個
所以我就想說問問James看他知不知道好了....
抱著一絲絲的希望~~把跟James的對話視窗打開
我: "你知道白柚跟葡萄柚有沒有一樣嗎??"

J先生: "不一樣"

我: "是喔?"

J先生: "白柚比較多汁比較甜!"

我: ............(心裡OS: 你乾脆說白柚兩個字~葡萄柚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