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搬家喔!!!
原本就有打算要搬家
但是是在考試後~放假的期間
沒有想到~我的計劃居然被破壞了
Meriton tower因為要轉型成serviced apartment
所以希望我在合約到期時就搬出去
討厭~
這下跟考試強碰了啦!!!
依本人難搞的個性以及無可救藥的潔癖
租房子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在刁難我嘛~
我對房子的要求...


第一~要全新或近新(最好一年新以內)
因為我無法忍受用別人用過的

一年新的話~一個人用過
兩年的話~就是說有兩個人用過了(除非上一個人連住了兩年...)
反正我整個算計得很清楚


第二~裡面裝潢不能沒品味或醜
從櫃子~到廚房~甚至浴室的磁磚

只要有一個我不滿意
我就無法住了...


明年開始工作的我~
怎麼捨得像現在花爸媽的錢一樣
住在高級又熱鬧的市中心呢
只好往窮鄉僻壤的Rhodes開始看起
然後順便安慰自己那邊離醫院超近

昨天去看的那間在一樓
爸媽不贊成~媽媽還說至少要三樓以上...
為我找房子之路添加了難度
另一間因為agent太忙了沒聯絡上
今天打了四通~終於有點回應了
叫我明天早上到他們辦公室~會有人帶我去看

回家後在跟J先生聊天的時候~
我在跟他抱怨說那個agent有多難找
連打了兩天才終於有回應...
他突然說 "Sorry...should just buy a house for you, to save all the troubles"
害我小感動了一下...
當然我也知道他哪來的$$$$$$買房子阿?!?!?!
但是我知道他是心疼我"居無定所"
希望明天看的這間可以令我滿意~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地
讓爸媽跟J先生都可以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