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跟James通電話
現在除了晚上沒其他時間可以真的通到話了 (我在忙~他更忙)
聊聊聊的...突然我想到了...

我: 下星期你不能有約喔

J: 為什麼?

我: 你2月14日情人節當天不是店裡有活動嗎?...除了那個之外其他那幾天都不能有約喔!!!

J: 為什麼啊?

我: 好不好嘛...

J: 好啦~但是為什麼?

我: 因為下個禮拜是情人節啊...為了證明你沒有情婦你下星期不能有約會!!!

J: ..............................


繼續聊聊聊...聊聊聊...
不知怎樣突然聊到電影...


J: 你可以明天去看電影啊

我: 為什麼?

J: 我們可以看同一部然後回來一起討論啊

我: 你中猴喔

J: 好啦~你明天去看有哪一部好看的~順便幫我看我這邊的時間. 我們再一起去看

我: 那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好像蠻好看的耶! 情人節前一天才上映...我要去看

J: 你下星期也不能看電影. 你去看的話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跟別的男生去過情人節啊!!!

我: .............................. (被將一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