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討論訂婚, 結婚的事情
有時候我都會小抱怨J對事事感覺不上心
有一天我又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我: 你都不專心討論耶...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關心!!!

J: 反正你要怎麼辦我都ok呀! 而且我哪有做決定的權力阿...

我: 哪有阿! 你要給意見這樣才可以有新idea呀

J: 那我們婚紗照去下雪的地方拍好不好?

我: 不要! 冷死了!

J: 我結婚想穿燕尾服耶..好不好?

我: 不要啦...穿西裝就好了阿!

J: ......... (心裡OS: 我有做決定的權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