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_cLa15UBevJKIjr5S.Q.jpg  


轉載請注明百度李昇基貼吧

 

“早上一起來,先喝一杯sunkist橙汁,然後洗臉之後,涂上theseam的化妝品。從Zipel泡菜雪櫃裡拿出泡菜來吃,吃了之後喝一杯達能酸奶,然後用Perioe牙膏刷牙。之後穿上Kolon Sport戶外服飾出門,跟朋友們一起吃pizzahut,吃完後用KB卡結賬。回家之後,配著昌源平昌水,吃上放了清靜園調味料的晚飯。”

這是以歌手李昇基去年代言的所有商品而編寫出來的‘李昇基的一天’。雖然最近這幾年也絲毫不遜色,但是去年李昇基真的是CF市場的最高之星。就連冰上女王金妍兒都比不上,雖然也跟李昇基同時出演了幾個廣告,但是去年廣告量是比較少的。

事實上,在韓國CM戰略研究所進行的‘2011年廣告模特好感度’的調查中,李昇基以壓倒性的優勢佔據了第一。接拍了11個廣告的李昇基,一年廣告模特的簽約金大概是平均一個廣告7億元。粗略一算,去年單是廣告收入都有80億。‘行走當中的中小企業’真的是再確切不過的形容了。 李昇基在2009年,2010年都獲得了‘廣告主選出的今年最佳模特賞’。

但是,李昇基出演的廣告中,跟吃有關的廣告是占壓倒性的比例的。 一般來說,都是跟一個行業簽一個廣告,這樣在同一個行業簽了這麼多廣告,這同時也意味著李昇基在食品業的選好度相當的高。一位食品業的相關者說,因為食品行業的lovecall實在太多了,所以李昇基是把食品業細分為牛奶業,外食業,一般食品業,飲料業來簽約的。

食品業選擇李昇基代言的理由是有很多的。 食品的核心購買層是主婦,而李昇基的‘姐姐飯’‘媽媽飯’數不勝數。而且根據主婦的年齡層的不同,李昇基能給出不同的形象。對新時代主婦來說是‘可愛的弟弟’一樣的形象,對中年層的主婦來說是‘養的很好的兒子’的形象。不僅僅是這樣,因為是歌手,所以CF歌也能唱的很好,這也是個很大的理由。

但是,食品企業所有人們喜歡李昇基的原因卻出乎意料的是“因為能吃的很美味”。李昇基在<兩天一夜>裡,去各地不管吃什麼都不挑食,都能把食物吃的很美味的樣子,作為廣告模特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跟信賴感。 廣告主們看的方面果然跟我們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