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YKpweEwo85y82.iTjUw.jpg  

看到我4月去韓國很有可能看不到昇基皇帝了...

嗚嗚嗚...怎麼這麼突然!!!
兩天一夜結束的惆悵都還沒結束就又要準備跟另一個節目說掰掰了!!! 
不會吧!!!!!! 안돼!!!!!!!!!!!!!!!!!!!!!!!!!!!
強心臟沒有了昇基還有啥好看的啦!!! (生活將頓時失去重心!!!)


韓國歌手兼主持人李昇基最終確認退出SBS TV《強心臟》節目,而他的最後通告日定於3月15日,《強心臟》節目制片人和李勝基所屬經紀公司都已承認這一消息。

李昇基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李昇基將於3月15日最後一次拍攝《強心臟》後,正式退出該節目。”前日(21日),SBS TV演藝部負責人曾透露,“李昇基正在考慮退出《強心臟》的時期。”從而預告李昇基不久後將退出《強心臟》。最後,拍攝日程公開後,證明李昇基的退出已既成事實,讓粉絲們倍加惋惜。

從2009年開始李昇基就和姜虎東一起主持了綜藝節目《強心臟》,去年10月姜虎東突然宣告隱退後,由李昇基單獨主持了該節目。然而,李昇基確定出演即將3月開播的MBC TV電視劇《King 2 hearts》,並且還要兼顧在日本的活動,因此只好相繼退出KBS 2TV《兩天一夜》和SBS TV《強心臟》。郭顯秀/文 



============================== 


qR5QiNyBJcNa47o.UDMI0Q.jpg  

李昇基
sbs《強心臟》MC位置預定退出。

sbs的一位有關負責人表示:3月中旬是李昇基的最後的錄製。”該負責人表示:“目前《強心臟》製作組正在物色李昇基下任主持人。

2009年開始與姜鎬童一起《強心臟》進行的李昇基.在去年姜鎬童暫定退役後,104日播放的節目開始單獨負責的。雖然姜鎬童有很大的空位,但李昇基穩定的進行,受到觀眾的好評。

《強心臟》製作組對李昇基是否退出一事表示:目前正在討論中表示:“目前尚未決定。”李昇基經紀公司也表示:“目前正在調整”來迴避了答覆。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