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長達五年的兩天一夜距離終映只剩一周的時間了,取材隊就殷志源的相關情況對羅英石PD進行了訪問。

“殷志源是紀實綜藝裡寶石一般的存在,”羅PD說, “事實上殷志源曾經捱過不少罵,比如指責他只知道睡覺、不誠實之類的,然而如果節目中缺少了像他那樣絲毫不看眼色、率性而為又難以捉摸的朋友,所謂紀實節目的真實性又怎麼能體現呢?而且殷志源總是能夠很好地化解緊張的氣氛甚至衝突或不必要的麻煩。他那天才般的頭腦一旦啟動總是能讓我們為之驚嘆。任務才剛剛展開就能在第一時間提出出奇制勝的主意,這些觀眾們也都看的一清二楚了。”

羅PD還說明道,“殷志源在乘車過程中會容易犯困。在別人做事情的時候自己睡過去的這種朋友在旅行中也往往總是會有的。如果大家都像李勝基那樣會說明近況又用心做事反而更顯得異常不是麼?其實金C也是這樣的,疲倦的時候就會不講話,只是金C戴著墨鏡就算有這樣的情況也不容易看出來罷了。殷志源是能在各種狀況下接收能量的角色呢。”

    
翻譯:水瓶泡沫
    
轉載請註明:G-One小學殿
    
二轉自2天1夜飯糰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