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yDUG5vzLG7T_l6Hm40rPg  


韓星李昇基接拍韓國MBC TV新劇《King 2 hearts》,飾演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南韓王子李載河一角色,近日該劇劇組公開了他的軍裝照。照片中他以短髮,身穿軍裝敬禮,穿著作戰服接受訓練,身著運動服在內務班活動,展現了軍裝的莊嚴威武。


2_1
(帥呆了...穿軍裝的昇基皇帝)


李載河(李昇基飾)雖貴為王子卻沒有任何特別照顧,與一般人一樣必須擔起保家衛國的責任,李昇基也因此穿上的軍裝。他身穿軍裝敬禮的照片、穿著作戰服接受訓練的模樣、身著運動服在內務班活動的樣子都深深吸引了眾人的視線。他修長的個子緊實的肌肉更襯出軍裝的莊嚴威武,而溫和的笑容讓他看起來不失親和力。李昇基的皇家氣質也讓朴素的軍裝顯得貴氣十足,完美造型獲得片場工作人員的連連稱讚。


7wopKjee6NUSXMd3h1EZjQs
(網友把昇基皇帝的臉放大...更可愛!!! 好想捏一把...揪!!! 可愛啦!!!)
 

為了配合劇中的軍裝造型,李昇基於昨日(1日)在片場剃頭,以短髮亮相。剛剛開拍時他略顯緊張,但很快就進入狀態,充分發揮自己的演技。劇組方面表示:“李昇基對爽朗的王子李載河這一角色充滿熱情,在片場他也利用自己獨特的幽默來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即將大變身的李昇基。”

講述了韓國在君主立憲制的體系下,韓國王子李載河和朝鮮特種部隊教官金香雅相知相識相戀的黑色幽默故事的《King 2 hearts》由導演李宰圭和編劇洪珍雅合力打造,男女主角分別由李昇基和河智苑擔任。


 _7F9_vvU_4E_BIo5743Umg 7wopKjee6NUSXMd3h1EZjQ  34737_1 fmJOPjHWUSyjgPisNEklWQ HSQ.uxcenL_A4Q5IXwKIOw 


轉自koreastardaily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