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gVg6zEs1kUlFn7uZFmyg  

喔耶...還好我不聰明
我就是傻傻的女生啊!!! 哈哈哈
(醒醒吧你!!!) 

昨日(11日),韓國MBC TV《SECTION TV娛樂通信》中新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King 2 Hearts》的主演河智苑和李昇基亮相,李昇基更在其中自爆夢中情人類型,稱最愛“傻女”。

李昇基表示:“我喜歡傻傻的女生,比起聰明的我覺得白癡更好一點。”一席話惹得所有人哈哈大笑。之後河智苑也透露:“因為李昇基現在是我的搭檔,我的眼裡只有他,非常帥氣。”權智映/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