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1bV9iFOsoaI7TKl0eANg

新的主持人真lucky!!!
當初李昇基開始獨挑大梁時可沒有人指導喔!!!


李昇基向新主持人傳授《強心臟》的主持技巧,即將退出節目組。 

李昇基從200910月開始主持SBS最具代表性的綜藝節目《強心臟》,315日,他將以旁觀者的身分與新主持人一起錄製最後一期節目。 

針對李東旭和Boom等新主持人人選,節目組製作方經過長時間的斟酌,決定在315日之前作出最後決定,然後讓新舊主持人一起錄製一期節目,以此完成主持人的更替。 

與其他訪談節目不同,《強心臟》是一檔需要同時對話十多位明星的綜藝節目,製作組認為,新來的主持人可能會很難適應,因此決定讓姜鎬童退出後獨自一人嫻熟主持《強心臟》長達6個月的李昇基給新主持人上上一課。 

這樣,《強心臟》有望恢復姜鎬童退出前的“雙主持人”架構。相關者透露“製作方認為,還是姜鎬童和李昇基一起主持時的雙主持人架構比較適合這一節目,但如果主導節目的主持人希望與女主持人搭檔,或願意自己獨立主持,也會給予積極考慮”。 

李昇基在上個月退出從2006年開始出演的《兩天一夜》節目後,接著將從今年43日起徹底退出自己在姜鎬童走後獨立支撐的《強心臟》節目。他將透過3 14日接檔《擁抱太陽的月亮》首播的MBC電視劇《The King 2Hearts》,以全新型式與觀眾見面,在劇中飾演韓國王子。

轉自於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