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394_1  



演員李昇基在mbc< the king 2 hearts >中身穿全身泳衣盡顯男性身材之美。

在將於3月28日播出的第三集中,李昇基將以一襲黑色Rash Guard出境,盡顯隱藏了許久的結實身材。

這場戲於2月25日攝於江原道某遊泳池,李昇基身穿Rash Guard力壓全場,結實的體格盡顯男人魅力,讓人的視線很難從他的身上移開。

聽聞李昇基平時經常做力量訓練,經常運動,十分註重身材的關系,是個很註重形象的演員。

制作方也表示。“李昇基表演很到位,一看絕對是個200%的目中無人的南韓王子。而且李勝利的微笑非常迷人,也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工作起來很有力量。也請大家期待在盡自己最大努力拍戲的李昇基的表型吧”。

此外,第三集將在3月28日晚9點50分,mbc播出。

[照片]=金鐘學制作公司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