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0SEmb1B7.tnBNT47jcA  


好可愛的昇基皇帝...
有時都忘了可愛的昇基其實也是個才26歲的男生
想父母是當然的...尤其是從小到大都住在家裡的他
因為拍新劇而讓原本已經工作滿檔的他更繁忙
犧牲了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더킹 2hearts繼續大發!!!
另外...如果6月不能去看你的話...那下次一定要見面喔!!!

 

在本周 MBC 的節目【Good Day】中,演歌雙棲的韓國國民皇帝李昇基談了他在新劇 "The King 2Hearts" 中的角色,也表達了因為長時間拍攝、想念父母的心情。

李昇基是在 "The King 2Hearts" 的拍攝現場受訪,所以也談到了訓練場景的辛苦:「這不是開玩笑的,我從沒這麼做過,所以我還想說『拍攝的時候讓我們真的噴一點化學藥劑好了…』,但導演跟我們說『如果這麼做了,你們就不能演戲了喔!』,所以最後還是用假的煙帶過。我覺得放假的煙4個小時跟在空氣中真的噴化學藥劑2分鐘是差不多的。」表達出了拍攝的辛苦。李昇基接著講到了和河智苑的吻戲:「我們那時候還沒有很親近,所以我覺得『這樣好嗎?』我真的覺得很害羞,但導演跟姊姊 (指河智苑) 說我其實很有幹勁…」

接著問到了他在家是個什麼樣的兒子,李昇基回答:「我有很多工作、在繁忙的行程中打轉,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像其他兒子那樣抱怨、容易煩躁。在拍這部戲的時候,有個禮拜我都因為工作沒什麼在家,一直到那時候我才知道想爸媽的心情是怎麼樣的,我那個禮拜真的很想念我媽和我爸。」另外,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調查, "The King 2Hearts" 首集播出就有 16.5% 這樣的收視率。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