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5-44708 100716-48517  


近日,韓國女演員金泰熙代言的某家電子產品的宣傳網站公開了金泰熙自我陶醉的短片。公開的短片中,在冰箱的反光中看到自己臉龐的金泰熙,被自己的美貌所陶醉。而金泰熙還做出眨眼,鼓腮等賣萌表情,被稱為“漂亮表情5重拍”。

尤其是該網站中,如果在搜索欄內輸入“金泰熙腳部演繹”,就會特寫金泰熙的腳部,輸入“金泰熙洗澡”,就會出席洗澡流水的聲音以及金泰熙用鼻音演唱的歌曲,刺激人們的想象力,而這樣搞笑的金泰熙也令大家開懷不已。

不僅如此,金泰熙在家中,穿著浴袍,伴著音樂大秀舞技。而在看到自己的負面留言後,很生氣,並自己跟帖寫道“金泰熙好漂亮啊”,展示了她不同的搞笑魅力。

此外,這個網站還將公開金泰熙養護皮膚、減肥的秘訣。李多慧/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