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364a  


이승기,
從不因為自己走紅的程度而自滿
從不因為現在的成就而滿足
小心翼翼地規劃每一步 
挑戰極限般地鞭策自己 


이승기,
從螢光幕上就可以瞭解他的個性, 他的態度, 他的智慧
從螢光幕上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真誠, 他的努力, 他的溫暖
他是一個讓我覺得"不敢相信有這樣子的明星存在"的人
他是一個讓我願意真心對待 (只因他對我/們亦如此) 的人 (明星) 


身邊許多人問"你怎麼會喜歡他? 他長得又不帥"
我已經不想做太多解釋!
我知道為什麼就好了...他就是這樣值得的一個人!


rom2012020100.jpg  


作為昇基在日本出道三個月後的第一場演唱會
我從雪梨飛去看了
早在3月8日他正式在日本出道時同時發表了6月1日演唱會的消息後
第一時間我把機票和飯店都訂了
唯一不確定但卻是最重要就是演唱會門票了
一直知道日本公演的票不好買 (許多因素...語言...付款方式...)
在Airens論壇發佈購票消息前我找了代購
代購也沒有保證一定買到票
即便如此我抱著'就算買黃牛票要去看'的決心 (<--- 演唱會當天我根本沒有看到在賣黃牛票的耶)


幸好...之後Airens論壇發佈了韓國官方有為fanclub預留票 
於是...在出發前終於可以定下心來專心期待去看我的昇基了!!! (복불복이여 영원하라!!!)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