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81f30e924b89921dcd8906e061d950b7bf6b2  


最近,韓國的「大眾情人」李升基發表了對自己的外貌感言:「雖不是花美男,但已經心滿意足了」。

6日,在SBS電視台播出的「夜晚的TV演藝」中,李升基熱情出演,並在節目中笑稱,「不論是我還是電視觀眾們似乎都沒有『哇,真是花美男,帥得稜角分明啊』的想法。我其實也是這麼想的」,他還補充道,「我對自己的臉已經滿意了」。

接著,對於主持人「對自己的那個部位最滿意」的發問,李升基搞怪地說:「別人都說我的睫毛很長」。主持人又好奇地問:「如果滿分10分,那麼給自己的外貌打幾分?」,這位「大眾情人」從容不迫地回答,「7.8分吧」。

另外,對於「今後想要得到的稱號」的提問,李升基說:「李升基參加的節目都『想看』、『要看』,真希望能夠成為給予觀眾信賴感的『信賴滿分李升基』。」

當主持人問道,「李升基的全盛時期將能維持多久」時,他陳懇地答道,「有人氣當然好,但是比起人氣,不論是演員、歌手或者綜藝節目,我希望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就好了」。

圖片來源:「夜晚的TV演藝」截圖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