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202_489602844388920_1942420294_n  



看來昇基明年還不會入伍! 耶~~(灑花)
這樣上進優秀的人才, 東國大學真是好運氣!
從昇基以往從未缺課的紀錄, 害我也想去報名當他同學了!!!



韓國歌手兼演員李昇基升入東國大學影像大學院文化資訊系,攻讀研究生課程。據悉,他將在下月9日正式開學。

最近,李昇基透過材料審核、口頭考試以及面試等,成功升學。他將在文化資訊系學習影像文化、韓流等有關的文化資訊。

據悉,李昇基拍攝完5月播放的《King 2 Hearts》後,對影像和文化方面產生了興趣。李昇基於2009年2月在東國大學畢業,取得國際貿易通商學學士學位,此外,他在東國大學院國際通商系的研究生課程也結業。權智暎/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  ========== 


今日韓網新聞,以下轉自昇基百度吧:

李昇基攻讀東國大學文化內容碩士。

歌手兼演員的李昇基,考入了研究生院。

李升基在本月4日,完成了東國大學的影像研究生院文化內容學科碩士課程的入學登記,將從9月份開出席學校課程。李昇基這次的碩士攻讀的是文化內容學專業。

李昇基之前已經是國際通商專業研究生院的碩士在讀生,目前已經完成了學分但還沒有提交論文的預畢業狀態。

李昇基經紀公司有關負責人13日在和TV報道通話中表示:“李昇基是在拍攝mbc電視台周三周四電視劇《the king 2hearts》時,近距離觀看劇組人員的拍攝過程,尤其是演技科目外,對影像攝影方面非常關注。”並稱:“也和導演李在奎就相關事項交談了很多後,決定報考此專業。”

另外,李昇基在今年5月封鏡的《the king 2hearts》中,扮演南韓國王李在河,演技受到了廣泛好評。


以下內容翻譯轉自昇基百度吧--

媽朋兒”李昇基,第二個碩士挑戰,“theking”是契機。 

歌手兼演員的李昇基(25歲)考入東國大學的影像研究生院文化contents學碩士課程。

李昇基經紀公司hook entertainment有關負責人在13日和首爾體育的通話中表示:“李昇基在2012學年度第2學期文化內容碩士招生時,透過了書面審查、口試以及教授面試。”

李昇基在上周已完成了入學登記手續,為了有助於歌手與演員的活動並加深對外國文化的了解,選擇了這個專業。

有關負責人表示:“李昇基原來學習慾望就較多。大學期間也沒有休學過一次順利進入研究生院一樣。這次的mbc電視劇《theking》的拍攝過程中,對李再奎pd口中的影像理論非常感興趣,產生了進入該領域的慾望。”並表示“會和演藝圈活動並行,從9月份開始在學校學習。”

此前,李昇基已經是國際通商研究生院的碩士在讀生。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