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08.24.2012)
P1230265a


來新加坡的決定是正確的
公佈記者對外開放那一刻起就興奮地等著
多一個可以見昇基的機會怎麼可以輕易錯過!!!
樟宜機場的接基任務告一段落後
在接機大廳好巧不巧地遇到的香港的愛人
跟著她們一起包了車子直衝Marina Square記者會現場!!! (行李...就跟著一起看昇基吧!!!)


從遠方就看到超大的昇基看板 (帥~~~呆~~~了~~~!!!)
台上放了3張沙發椅...連選邊站都是福不福!!!


P1230249a


比我們早到的飯們似乎都直接選了最保險的正中間位置
我們擔心之後媒體架起的攝影器材會擋住視線, 毅然決然地向兩邊發展
先是站到了舞台的左手邊...這邊離舞台比正中間的位置還近
無奈後因有工作人員說兩旁不能站人
我們轉而向上發展...跑到了二樓由上向下看


P1230266a


雖說最後兩旁還是站滿了人
決定了就站定位置...拒絕三心二意!!! (所以我對昇基才是一心ㄧ意嘛!!!)
一開始人真的不多...我一度有擔心場面會不好看
事後證明我又再次小看昇基的高人氣!!! ("peiseh" <-- oops 偷用了見面會的梗)


P1230273a


記者會預定5點半開始
我們約4點就到了現場等待
看著現場人群一滴滴, 一滴滴地增加
沒多久後F&D工作人員和新加坡愛人帶著大包小包來到了記者會現場


P1230274a 



把大袋子的東西一個個擺上桌
新加坡的主辦真的很用心
桌上的東西都是準備給媒體的 (一定要幫昇基做好公關的啦!)
個人非常好奇袋子裡面到底是什麼?! (我也要一份啦!!!)


P1230279a  


媒體陸陸續續地入座到最佳視野的中央位置
這也意味著記者快要開始啦!!!


P1230286a


沒有選擇站中間位置是對的
我想我的身高絕對敵不過這些攝影器材!


P1230288a


昇基的人氣果然越漸國際化
記者會現場像是個地球村一樣, 各個國家的都有


P1230281a P1230300a 
P1230290a


屏住呼吸!!!!!!!!!
記者會即將開始!!!!!!!!!


P1230265a


你們看這記者會開始前所匯集愛人們
真是擠得好看啊!!!!!!!!! (希望King看了會開心!)


P1230299a  P1230302a


昇基被尖叫聲請出場後(有昇基的地方就有尖叫聲!)坐了中間的位置
如我們所料...所以並不意外
接下來才是福不福的開始~~~!!! (從照片中你們有看出端倪嗎?)

   
P1230303a 


非常福地, 主持人坐了面向我們的位置...
翻譯上台後座了背對我們的位置...
接下來的一小時昇基的臉面向我們這邊的時間多太多了!!!!!! (他得看著翻譯講話和聽翻譯講話嘛!)


P1230310a


"比王子還帥!!!"
這應該是形容昇基記者會造型的唯一形容詞吧
Facebook上面的讚我可以按一萬次了!!!


  


人家都說明星就是要上鏡...
偏偏昇基與人家相反...他是個不上鏡的可愛包子臉
見到真人絕對只有直接被電暈的份!!!!!!!!!


P1230313a


該怎麼說呢?
鏡頭上的昇基感覺五官和臉都圓一點
就是昇基真人和電視上有所出入, 讓我很想多多有機會看到真人!!!


7a


真人的五官精緻到像是雕刻出來的一樣完美
擁有貨真價實的身高以及一雙修長的腿
再加上王子般的風度翩翩, 優雅氣質...
完全是個美男啊!!!
(以上完全屬實, 如有雷同那就代表更是千真萬確了啦!!!)

 
3a 2a


記者會上除了對主持人的"水準"有點說詞之外
最差的應該就屬音響了...
整個放出來的聲音是模糊的
要非常非常用力的聽才聽得懂到底昇基在說什麼
就算仔細聽也不一定聽得懂
導致大多時候我都在欣賞昇基帥氣的臉旁以及風度翩翩的舉止 (誰顧得了那麼多啊!!!)


5a


"승기 야!!!!!!!!"
站在我旁邊的女生在一開始很大聲地叫了昇基的名字
"사랑해!!!!!!!!!"
我反應很快地馬上很大聲地接了sa-rang-hae
然後就引起了昇基的注意往我們2樓這邊看了約3秒鐘 (開心!!!)


1a


有可愛的, 有帥氣的, 有靦腆的, 有認真的...
記者會從頭到尾昇基的臉部表情變化無窮
真的讓人喜愛到很想捏捏他的臉!!!


4a 
12a 11a 


訪問期間當主持人問到有哪些地方的人來參加時
講了馬來西亞, 新加坡, 泰國, 中國...就是獨漏了台灣
說時遲那時快...有默契的福媽和我沒有約定下同時大喊taiWAN!!!
而且那個"WAN"還說得特別大聲 (我們不能再和thaiLAND扯在一起了啦!!!)
下面這張是第二次昇基看向我們這邊..只不過不記得是否是在我們喊taiWAN的那刻
(同行的福媽確認了他是因為taiWAN所以看向我們這邊!)


13a   17a 


一小時感覺很久但是又很快就過了
才回過神來主持人已經在做結尾了
昇基離開前站起身向四面揮手並好幾次以90度鞠躬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果真是個有禮貌有家教的暖男啊!!!


15a 
16a 18a   





因為記者會內容在爛音響的影響下無法做紀錄
轉貼了貼吧babyLove的紀錄
下面附上了我錄的記者會片段...
如果很仔細聽得話還是可以聽得到一點...
聽不到或不想費神聽...就欣賞昇基帥氣臉龐吧!!! 



    
    
    
  

 

開始的時候還有記者問到他對自己的評價,好像昇基很謙虛的說了自己不是完美的,主持問下面粉絲,昇基是不是完美的,下面都喊yes﹗然後昇基也笑著說,是, 我很完美,呵呵~


1‧
有記者問了到場的不光是有年輕的女生還有中年人,問昇基認為自己什麼地方吸引她們,昇基先是說了謝謝大家對他的喜愛什麼的,說吸引她們的可能是他的smile吧,主持人就說,啊,你的笑容非常迷人,然後叫他對著鏡頭笑一個,昇基還不好意思的猶豫了一下,然後對著鏡頭笑完了,和主持人說他還有點害羞。呵呵~可愛死了。


2‧有問到什麼時候出專輯,昇基說一年之內應該會出的,下面就歡呼,主持人問下面粉絲出專輯你們要不要買,下面狂喊yes﹗然後主持人問昇基,這么多新加坡粉絲買你的專輯你會不會再來新加坡,昇基說當然。下面又狂興奮尖叫,哈哈~

 

3‧還問了關於愛情的,問他有女朋友的話會做什麼浪漫的事嗎,怎么表達愛意之類的,他說會給女朋友煮菜,主持還問了怎么表達愛意,昇基說會說sa lang he 主持人就說,選一個女粉絲當做你的女朋友你要怎么表白,昇基就在那笑啊,扭捏啊,害羞啊,不好意思啊,然後主持人就自己示範對著旁邊粉絲說了sa lang he,粉絲都沒回應,主持人又說,那就對鏡頭說吧,最終昇基還是說退場門了,說完了下面狂熱的尖叫啊~主持就是果然我們是不一樣啊,台下的回應差這么多。 

4‧還有記者問了昇基能接受的女生年齡差異吧,昇基說最多是大10歲的。主持人就說,現下你是26嘛,台下有沒有36歲的,35的,34的,粉絲中又開始尖叫~


5‧ 
還問了昇基平時有什麼愛好之類的,昇基說喜歡運動,說他平時有踢足球,主持人還問有游泳嗎?昇基好像說了游的不是太好。

6. 有個記者問最喜歡的玩具或者卡通形象,昇基說是多利,還解釋了多利是一只恐龍。記者又問那有沒有儲存這個的娃娃,昇基說沒有娃娃,只是喜歡這個卡通形象,還說喜歡蝙蝠俠裡的車,但也沒辦法擁有,而且特別強調了不是因為喜歡蝙蝠俠,而是喜歡蝙蝠俠裡的車。主持說新蝙蝠俠的電影裡那個車好酷,叫昇基去看那個電影。

 

7‧有問昇基有沒有喜歡什麼特殊的運動,比如潛水,攀岩什麼的,昇基說因為他怕高,所以只能做在地面的運動,不能在很高的地方,這時候主持人說了個冷笑話,主持人說你這么高,不是生活的很害怕嗎~然後昇基大笑~這娃笑起來真心很歡樂~


8‧
有人問昇基說想給女生煮菜,那從那裡學來的煮菜,有沒有擅長的菜,這小子說本來不會煮菜的,在兩天一夜裡面自己做就學會了,說自己擅長做的是pasta。(什麼時候在21裡做了義大利面了?)主持人還說新加坡有很多美食,要他找個新加坡女孩嫁去韓國,可以給他做新加坡的美食。


9‧最後一個記者的問題是,前面已經問了這么多問題是一些很公開的事情,有沒有什麼消息是特別為新加坡準備的,或者有什麼問題是你怕被問到的,昇基就在那裡想啊想啊沒說話,然後說了一句see you tomorrow,等我想好了再回答你。又引來場下一陣大笑~主持人一直說這個問題問的好。

 

10‧還有記者問到了昇基在演戲唱歌主持方面都表現的很好,是怎么做到的,昇基說雖然經常會很累,但是盡量做到最好,粉絲們就是他的力量。台下狂尖叫啊~

(謝謝babyLove/昇基貼吧)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