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712a  


婚宴的造型師, 攝影師, 婚禮佈置...搞定!
就在我覺得ㄧ切都已經在我掌控之中時...
我和何先生開始討論起了"周邊產品"
討論喜帖, 婚禮佈置, 婚宴流程/掌控...等等
在這過程中, J先生嗅出了我的不確定和不安感
一開始沒打算請婚顧的我們兩個決定先去搞清楚婚顧到底做些什麼


一般人或許和我的觀念一樣...
認為婚顧就是幫妳找到你想要的造型師, 攝影師, 婚禮花藝
就是因為這樣, 我不覺得我會需要婚顧 (也太抬舉自己了...XD)
跑了趟婚顧公司才發現婚顧提供得多太多了!


和找婚紗公司一樣, 我們沒打算看太多間
一樣是趁著回台灣的那幾天約了兩間婚顧公司
第一間去看的事在敦化北路上 (名字不記得了)...
那位婚顧簡單了說明了他們的服務項目以及包套服務
接著給我們看了幾場他們辦過婚禮的影片
看的當下我很喜歡, 覺得應該就是這間了...
婚顧小姐也一點壓力都沒給我...(老實說, 我差點當下就決定了)
"多看看幾間婚顧公司, 挑一間合意的再決定" "很多時候這是一種緣份"
噗~看來我就是和這間沒緣份吧


第二間婚顧公司, 是CHIC 囍客
CHIC的名字我之前就有聽說過, 但沒深入去認識瞭解
已經看過一間婚顧公司了, 但我還是抱著客觀的態度去CHIC
真正讓我決定選她的原因...是接洽我的婚顧Yvonne
雖然第一次見面時彼此都比較正經, 但我就是感覺Yvonne是活潑外向的
第一間的婚顧看起來過於正經, 我怕討論時會感覺是和上司在開會 ><
我們也是一樣回去考慮了一下...
因為兩天後我便飛回澳洲了, 所以簽約的工作也又落到J先生身上 :P 
之後我所煩惱的喜帖, 婚禮蛋糕, 送客小禮...反正好多好多...都是Yvonne幫我搞定!


找婚顧雖然需要多花些錢...不過對我來說幫助非常大!
平常人不在台灣的我如果事事都要叫J先生...那會有以下這些情況發生
事情延宕 --> 我不斷的催他 --> 常吵架
討論不出結果 --> 進度耽誤 --> 我心情不好 + 易怒 --> 常吵架
壓力大 --> 容易吵架
有了Yvonne感覺J先生輕鬆許多, 因為有事我都會跟Yvonne討論後再告知他結果
有了Yvonne我也開心許多, 因為感覺多了個人和我一起"奮戰"


Screen shot 2013-06-27 at 11.22.57 AM.png


真的慶幸我們有找婚顧, 婚宴準備過程才可以這麼順利
真的...慶幸我的婚顧是Yvonne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