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8.jpg  



婚紗照真偉大...
為了她我把自己的網路世界第一次都獻出來了!
原本此篇的文章命名為 - CH Wedding - 本人首次在部落格曝光就是此時了!
後來仔細想想, 到現在為止我把自己隱藏的很好...(躲在幕後感覺很有安全感 XD)
所以這次應該叫做網路世界的首度亮相 噗~


=============== 回歸正題線 ===============


拍完照的第二天我們就回到攝影棚挑照片了
拍照那天加上我自己的VW白紗, 我總共穿了3件白紗2件晚禮服
不囉唆...先來看看我的禮服吧~ 


第一件白紗, 在擎天崗和HoWine Cafe拍攝

外景白紗.JPG  

肉眼看這件白紗其實看得出有點舊了...
不過拍照起來效果很好, 而且照片中當然看不到那麼細節
看起來有點蓬, 但是裙擺的部份其實還蠻自然地順下來
試穿時一穿上就覺得像自己的感覺

IMG_1457.jpg  
IMG_1536.jpg  


第一件晚禮服, 在華山藝文中心拍攝

外景晚禮服.JPG

這件感覺很嫩很甜...我不是那種'甜'的女生
其實挑禮服挑到最後, 我有預感應該不是那麼適合我
加上把頭髮放下來的造型也太女生 (拍照時發現, 所以婚禮我的髮型全是抓起來的)
所以這套的照片我們選得很少 (雖然J先生還蠻喜歡自己那套白西裝的 :P)

IMG_1625.jpg


第二件白紗是我自己的VW白紗...但是這邊就先只介紹CH的禮服嘍


第三件白紗是加價禮服, 所以只能在攝影棚拍攝

內景白紗.JPG  

就如我之前所講, 太蓬的禮服不適合我
完全就是被這超有氣勢的裙襬吸引...
這個超豪華的裙襬本身已經有一定的蓬度了, 裡面我只撐了小蓬
幸好本人那天也是穿了12公分去撐場啊!!!

IMG_1684.jpg

連模特兒都在站在凳子上了, 我站樓梯上不過份吧!!!

297109_385535764896399_706970826_n.jpg  


第二件晚禮服也是加價禮服, 一樣在攝影棚拍攝

內景晚禮服.JPG  

禮服的顏色和感覺適合比較煙薰的妝感, 所以拍照當天最後才輪到這件
跟上面的白紗一樣有著很長的裙襬 (CH很擅長的部份之一), 但這件多了份華麗的感覺
另外一提, 我超喜歡幸潔幫我化的微微的煙薰妝和髮型
拍完照當晚帶著煙薰妝離開, 看到的人都覺得很好看  (在想自己該不會其實最適合的就是煙薰妝吧 XD)

IMG_1786.jpg  


在抵達攝影棚看照片前, 我才很擔心拍不好怎麼辦...
當看到時真的是有心裡的大石頭都放下來了的感覺!!!
好像自己過了一個大關卡似的 ><
挑選照片的過程並沒有花我們太多時間...
只是挑完照片後還選了周邊商品 (放大照, 謝卡, 桌上相框...等等) 所以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挑照片時我們兩個都很冷靜...一輪一輪篩選掉
太類似的也不會重複選...因為太多人說照片到最後根本不會再拿出來看 (雖然自己是不這麼認為)
剩下的我們挑了28組入相本, 16張電子檔
非常幸運的只多花了$11000左右...(以為自己省到錢, 其實加價禮服就花了...XD)

各位! 挑照片時是嚴禁拍照的喔!!!
如果拍的話, 那就視為購買...所以千萬不要像狗仔一樣偷拍喔!!!
下面這張, 我不是偷拍...(我有問過)
因為照片裡都是我們買下來了的相片 
存粹只是因為我飛回雪梨就忘記自己選了那幾張 :P

20130304_172003a.jpg


3月時挑了一個星期飛回台灣
短短5天內就把挑禮服, 拍婚紗照和挑婚紗照這件事搞定
現在的婚紗業者真的很厲害...
我想就算我只有3天時間給他們, 他們也一定可以搞定!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