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723a.jpg      


婚禮的準備過程, 要寫得太多
再不開始送上蜜月紀錄, 我怕都要發霉了
只好兩個同步進行 (7個月前的韓國...只好再等等 ><)


=========================== 回歸正題線 ===========================


開始自助旅行以來, 從沒有選擇去歐洲
因為我知道蜜月旅行一定會去...
馬爾地夫很美很浪漫...但是海島型國家應該比較適合短暫停留
我沒有辦法躺在游泳池畔/海邊看書曬太陽超過3天 (天生勞碌命 XD)
有海, 有風景, 有歷史, 又有得吃...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歐洲了


時間 - 14天 (不包括飛行)
地點花了稍稍久的時間決定
麻麻說"北歐也不錯耶"...害我南歐 VS 北歐徘徊了半天..


先把8強列出來...荷比法義德丹挪芬 
有幾秒的念頭想要放棄法國去可愛的北歐瞧瞧
但是理智戰勝了一切, 法國我是一定要去... (握拳)
不趁機去血拼一下更待何時! <--- 小姐, 你確定是理智戰勝嗎?
比利時...只有鬆餅吸引我
我不想要走馬看花, 所以德國和義大利這些鄰居不列入考慮
而為了滿足愛"插國旗"的J先生, 我把荷蘭也加入行程中
最終由8強脫引而出就是法國和荷蘭啦!!! 


以上的"參賽"過程都是在去年10月左右發生
最終的冠亞軍出爐後, 馬上排了大概的行程
在12月底前就把機票和飯店都訂好了 (這種東西和新秘一樣, 不能拖的呀!)
接著就是日以繼夜地規劃行程, 以及滿心期待出國去遊玩+血拼 :P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