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01.09.2012)
P1100739a.jpg


幻想情侶中韓藝瑟每次肚子餓就想吃的
韓劇中主角大口大口地吃的那烏漆嬷黑, 油亮油亮的麵條
每看一次心中對炸醬麵的渴望就更強烈
到韓國我可以不吃韓國烤肉, 可以不吃年糕...但是我一定要吃到炸醬麵啦!!!

終於!!! 終於!!! 我終於吃到了啦!!!!!!!!!
我都要感動地流淚了我!!!

P1100732a.jpg

我們來到了明洞的一品香中華料理餐廳
餐廳門口看似冷清...讓人不太確定要不要進去
沒想到上去後餐廳內室熱鬧強強滾
再看到有許多韓國本地人就更安心了

P1100733a.jpg


叫菜的話我們一定吃不完的
我們兩個都只有點炸醬麵

P1100735a.jpg

炸醬麵很快就上桌了
就像韓劇裡面看到的一樣炸醬麵黑黑的, 油亮油亮的

P1100739a.jpg

筷子馬上拿起來把麵攪拌攪拌
就這樣...真的跟韓劇裡的一模一樣耶!!! (此時超興奮的!!!)

P1100743a.jpg

吃炸醬麵一定會有一盤黃色醃蘿蔔
日本的醃蘿蔔有黃色和白色(沒染色的)
我一直很討厭吃黃色的因為吃起來覺得沒有白色的清爽
沒想到這黃色醃蘿蔔跟炸醬麵意外地搭...超搭!!!
不知道韓國的黃色醃蘿蔔是不是跟日本的不一樣呢?!
雖說餐廳也有給韓國的辣蘿蔔但是跟炸醬麵就是沒有那麼契合
這一餐我真的是吃得太高興了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道地'的韓國炸醬麵口味
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一品香的炸醬麵是韓國的味道!!!

P1100750a.jpg   

吃完我夢寐以求渴望已久的炸醬麵後
在明洞的街道上散散步
碰到了一個街頭表演的團體
韓國男人看來是極品...街頭上的也有average-above average
表演當然也是可圈可點! 慢慢欣賞吧 :)

   



P.S. 我一直不知道韓國人所吃的炸醬麵原來是中華料理
       一直以為是韓國料理之一...這次終於知道了!
       出國果然是會長知識的!!! :)




一品香傳統中華料理
明洞站5號出口出來後直走, 第一個巷子口(有Family Mart)右轉
接著直走, 第二個巷子左轉就會看到紅色招牌寫著一品香 (明洞的換錢所也在這裡)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