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37_1  

王子的爭奪正式開始!

MBC新水木劇< the king >以及SBS新水木劇<閣樓王世子>于21日同時首播.繼<擁太月>之後國民電視劇王子間的爭奪究竟是誰會最先微笑呢. 이승기!

樸有天VS李昇基...安放劇場真正的王子? 이승기!

< the king >以及<閣樓王世子>的對決,在李昇基與樸有天的對決這點上引發了話題.樸有天與李昇基有著都是在安放劇場唱而優則演的共同點.

憑藉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出道銀幕的樸有天于同一年在KBS演藝大賞上榮獲新人獎,第二年憑藉電視劇< miss ripley >榮獲MBC演藝大賞新人獎.

已涉足KBS-MBC的樸有天在SBS<閣樓王世子>中飾演的朝鮮王世子角色是否可以奪得SBS演藝大賞新人獎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李昇基在之前一部作品<我的九尾狐女友>之後大約時隔一年半回歸安放劇場.因為<燦爛的遺產>創下40%收視率的李昇基這次帶來的< the king >是否可以再造輝煌讓我們翹首以待.

特別是之前一部作品<擁太月>的成功更加鼓舞了< the king >的氣勢.歌手-綜藝-演技3榮光的李昇基的< the king >引發了大眾期待.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雖然我也會看閣樓王世子, 但是說到底我還示支持李昇基的啦!!! 
이승기! Fighting!!! 
3月21日...在韓國的各位記得鎖定MBC喔!!!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