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fupload4e8ddeec5028c  

昇基好可愛喔!!!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李昇基,不但發行了數張極受歡迎的專輯,在戲劇方面也非常的活躍,近年來更跨入主持的範疇,不管在哪個領域都非常認真努力,受到廣大觀眾的熱愛,也獲得國民弟弟的稱號。

9月份,韓國某個網站告示板以「國民弟弟李昇基,與父親如出一轍的溫文儒雅」為標題,上傳了李昇基小時候的照片以及跟家人的合照。

文章作者還在照片旁邊備註:「李昇基為什麼能有如此陽光俊朗的外表,原來是遺傳自父親的優良因子啊。」

被公開的學校畢業典禮照片中,不但能看到更年輕的李昇基,還可以看到李昇基父親的模樣。

微微下垂的眼角、鼻子的形狀、還有微笑的樣子,李昇基和父親十分相像的容貌引起了網友們的注意。

除此之外,網站上還有李昇基跟同學一起吃辣炒年糕、穿著制服趴趴走的照片等,可以看出李昇基的五官從小到大都沒有太大改變,絕對是「天然ㄟ」,到現在一直都很可愛。

照片被公布後,網友紛紛留下:「爸爸也很帥呢」、「原來是家族優良的遺傳基因」、「父子倆真是太像了」等留言,反應非常熱烈。


轉自哈韓家 2011.10.08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