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J88WHEexexhOE45WGmtQ  

由河智苑、李昇基主演、即將開播的新戲 The King 2Hearts 最近釋出了主要角色的集合照。除了河智苑、李昇基,同劇演出的還有尹宰文、李允芝 (李允智) 和趙政錫。

河智苑將飾演北韓特種部隊教練 Kim Hang Ah,一身簡潔的制服展現出了河智苑的優雅氣質;主角李昇基穿著皇室制服也讓他與「國民皇帝」這個稱號相當搭配。尹宰文 (下左) 飾演反抗者 Kim Bong Gu,想以金錢成為掌權者、真正的國王;李允芝 (下中) 飾演樂觀、性感的公主 Lee Jae Shin;趙政錫 (下右) 飾演精英隊長 Eun Shi Kyung。

該劇製作公司表示:「五位主角對此劇的準備都已完成,請大家期待五位主角努力準備的戲劇。」此劇背景設定為君主立憲 (就像英國那樣,有個非常受到人民愛戴的國王、女王和王室家庭,但無實權,掌權的是總理) 的南韓。故事描室南韓國王與北韓特種部隊教練墜入愛河,想要知道他們怎麼排除歧異和文化間的不同、順利戀愛,就別忘了鎖定!

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