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gNfC3BXk2rRqV9I1esQ  

這個消息讓原本對倫敦奧運一點都不關心的我
又產生興趣了!!!
這優秀的皇帝...倫敦奧運真是太榮幸了!!!


(Friday 01.16.2012)

2012 倫敦奧運會即將舉行,韓國也選出了代表國家傳火炬的人,
其中的藝人代表是有著「皇帝」之稱的全能藝人李昇基!

3月14日,李昇基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的代表表示,
「李昇基被選為將在7月舉行的倫敦奧運會的火炬手,而其他細節暫時有待公開。」

有報導指李昇基當選最主要的是因為他代言的 Samsung(三星) 是奧運會的贊助商,
作為主要贊助商,三星電子可以推薦火炬手,所以他們選了代言他們泡菜冰箱的李昇基。
另外還有報導指「擁抱太陽的月亮」女主角韓佳人也會成為火炬手,但這還沒獲得確認。

李昇基預計在完成 MBC 戲劇 "The King 2Hearts" 的拍攝和6月在日本的演唱會後,會起程前往倫敦。



====================================

(Thursday 01.15.2012)

巨星李昇基將成為2012年倫敦夏季奧運會聖火傳遞手。

李昇基為了7月的倫敦奧運會,預計會在6月末訪問當地,並拿著聖火試跑。李昇基方面,確認了將要參加聖火傳遞的消息。

李昇基當選此次聖火傳遞使者,與他現在擔任三星公司泡菜冰箱的專任模特有很大的關係,三星公司是本次奧運會的贊助商。2004年奧運會時,當時作為三星anycall模特的李孝利跟權相宇也參與了生活傳遞。

另一方面,韓佳人方面則表示,就目前而言這還不是事實,所以並不能肯定。聖火傳遞的時間已經有了行程安排,所以現在來看,聖火傳遞很難完成。

新聞來源:allkpop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