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Y5UClsdLVVvJIMV15EUAA


這雜誌把昇基皇帝的帥氣和優雅氣質完整地呈現出來
不得不稱讚一下!!!
帥呆了!!! 6月1日武道館見!!! (噓~~~)


李昇基成為韓流文化觀光雜誌“韓style”第17期封面模特。 
最近“韓Style3月刊和4月刊中準備了李昇基日本出道紀念特輯。在單獨採訪中對於開始準備正式進軍日本的時機、“戀愛時代”和“是朋友啊”日語版的感覺以及從321開始播出的MBC新水木劇“The King 2hearts”相關看點等,包含了多樣的內容。 
不僅是採訪,為了日本粉絲還準備了概括9年活動的“discography”、“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相關以及“CF king李昇基的魅力CF收集”等特別內容。 
另外,李昇基419韓日同時發行精選輯,61在東京武道館舉行演唱會。


7aj3AFopHEtJGhnAl1XNbQ fgjF2hmYQI6g1cwFFhROkQ GQ5KjY3G0BIRxRt1IRBmFw JfrfVh2pVNTbdO00iq4_vw ue8C_wi3ileBqAZ1lj9fpA V5cUZWOyOWFP88rkc_a1QA  

圖片轉自推持/百度李昇基貼吧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