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20394023095  


不是說社群網站不好公眾人物在自己社群網站上的留言和發表不時會被外界誤解扭曲
對於公眾人物來說, 社群網站的弊多於利
既然如此, 何必為自己增加一個可以成為煩惱或被別人攻擊批評的弱點呢?
我一直都覺得昇基選擇不用這些社群網站是正確的決定
他是個有智慧的人... 

 


消息自韓網~~翻譯是小鈺/整理mqn231564 

目前TWITER,FACE BOOK 等SNS備受矚目。特別是最近TWITER被追捧為波及力大而迅速的媒體,逐漸成為了網上文化不可缺少的通迅手段。演藝人以與粉絲的溝通為目的,也開設TWITER,活躍在其中。但最近因TWITER引來太多嚼舌頭的,感覺乾脆取消掉他們的TWITER會更好一些。當然,相信更多的演藝人,利用TWITER上傳照片、近況、好文章等,用在正常溝通上。就因為看好可以與粉絲近距離交流,演藝人才會使用TWITER。


908fa0ec08fa513d5b7aed483d6d55fbb3fbd950    
(可愛的昇基...新綽號是花栗鼠) <--- 明星臉阿!!! 
 

目前TWITER,FACE BOOK 等SNS備受矚目。特別是最近TWITER被追捧為波及力大而迅速的媒體,逐漸成為了網上文化不可缺少的通訊手段。演藝人以與粉絲的溝通為目的,也開設TWITER,活躍在其中。但最近因TWITER引來太多嚼舌頭的,感覺乾脆取消掉他們的TWITER會更好一些。當然,相信更多的演藝人,利用TWITER上傳照片、近況、好文章等,用在正常溝通上。就因為看好可以與粉絲近距離交流,演藝人才會使用TWITER。
問題是TWITER與演藝人的私生活貼得過於密切,很容易惹出意想不到的是非。通過TWITER上傳的演藝人的回帖,一是不經過任何過慮直接轉達,二是有誤解可能性的發言毫無保留地顯現和保存在不特定多數人處,因此時時刻刻存在不安要素。傳得太容易、太快,所以傳的過程中再加點錯誤的解釋或歪曲事實也是一瞬間。在正規網站上傳文章需要再次確認,也就多一次深思熟慮的機會,但TWITER可以用手機隨時隨地,輕而易舉地上傳,所以弄不好會變成情感發洩。TWITER的副作用的典型例子就是,近期網上沸騰的和榮在T-ara被排斥事件。(事件比較敏感~此處偶自作主張刪減了一下~別家飯看到,勿掐)
看著T-ara事態,看著演藝人、部分政界人士、小說家等有影響力的人的TWITER,幾乎天天曝出一些是非爭論,不禁想到不久前看到的,李昇基在採訪中說的話。當時記者問為什麼不用TWITER,李昇基回答說:“也有煩悶、想說心裡話的時候, 但過於疲勞或勞累導致判斷力失常;或怕酒後失態,所以不用TWITER。” 這說明李昇基很清楚TWITER的弊端,也可以看出李昇基的自我管理有多徹底 。

 
77094b36acaf2edd6005c87f8d1001e9380193b4   

 

每個人都有想被人關注的心理或想發洩堆積的負面情感的欲望,而TWITER就是瞄準這一點的媒體。對於演藝人Follower是測量人氣的尺度,沒什麼內容可言的帖子也會變成新聞,被人們津津樂道。可是李昇基比起通過TWITER所能得到的,更珍惜因一次小失誤而有可能失去的,表現出更加小心謹慎的心態。
雖然正確活用TWITER的演藝人也不少,但還是想建議以T-ara事態為教訓,時刻銘記李昇基不用TWITER的理由。當然比起上傳到TWITER的T-ara的回帖,成員本身不努力去解決組內的不和才是最根本的錯誤。
之所以稱演藝人為公眾人物,就是因為他們的言行時刻赤裸裸地傳到大眾眼前,也給大眾一定的影響力。因此,演藝人更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不允許、也不給自己留下任何失誤餘地的李昇基,通過他的回答可以看出,他是如何走到現在這個位置的。縱橫於藝能和演戲、音樂、主持等各個方面,大眾看到的始終如一的誠實而端正的形象不是一朝一日形成的。不斷的努力和自我管理,再小的方面也不丟掉自己信念,堅持自我的穩重,才是贏得大家愛戴和尊重的原因之一。
其實李昇基的這種心態,我相信就算用TWITER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做為李昇基的粉絲有時也希望從近處接觸日常自然的姿態和想法。不管用不用TWITER,李昇基始終把最好的一面獻給關心自己、愛自己的人,這對於容易引發是非的演藝人是不是一種榜樣呢!

 
902397dda144ad34e06f0611d0a20cf430ad8550  
 

做為演藝人享有最高人氣和認知度的李昇基,儘管如此從來不會驕傲自滿或懶惰鬆懈過。擁有端正的言行和善良心性的青年李昇基的今天,不是粉絲們無條件的擁戴造出來的,是本人的心態和徹底的自我管理,美麗的人性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
作為溝通手段的一種,該怎樣活用TWITER,通過T-ara事態和部分知名人士的緋聞,都已體驗過。希望銘記自己的所有言行會被記錄和展現,使用時能更加小心謹慎一些。



pastedGraphic_4.pdf


好久沒有發佈有關昇基的消息...可愛的昇基今晚將在麗水博覽會再次演出

看到在機場被捕捉到的身影
突然覺得"好久沒看到他了"
還真有點想念呢!!! (月底見喔!!!)

pastedGraphic_5.pdf pastedGraphic_6.pdf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