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08.24.2012)
P1230244a


曼谷的4天3夜放空之旅後
接下來的幾天可得好好振作了!!!

凌晨12:30抵達了樟宜機場...
在其他乘客都忙著轉機, 入境, 回家時
我一個人悠哉地走過了商店區, 坐上航廈裡的skytrain來到了T1


P1230230a


才到相約的地點就見到了也剛到達Starbucks的福媽
坐在T1的咖啡店內聊了一下後轉移陣地到了T3
機場內的躺椅區都被佔據了
找了個舒服的沙發區坐了下來...


從上次武道館之後, 有兩個多月不見...還真有點想念呢
大概因為有了東京那次的"革命情感"吧 
兩個人話匣子一開居然聊到快4點!!!
(晨, 我們年底見喔!!!)
聊到累了...我們就著單人沙發椅也算睡得舒服


早上10點起床後四周圍已經鏗鈴康瑯的了
帶著盥洗用品到機場內的豪華廁所
換上台灣愛人T恤, 梳洗完畢後.........準備出發!!!


P1230238a
(很喜歡樟宜機場內無所不在的顧客評分器)


在T3的美食區選了一間有賣咖椰土司的咖啡店
大地雷啊!!! 比起亞坤差好遠好遠...想念亞坤咖椰土司的外酥內軟啊!!!


P1230232a P1230231a

畢竟食物不是重點...
我們兩個有更重要的任務!!!
樟宜機場每個航廈都大到可以走斷腿, 而且每邊都有兩個海關有著各自的入口


"Excuse me, I have a friend who's arriving from Seoul on SQ607. 
Can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it'll land so I can meet up with my friend?"
為了能更準確掌握King的行蹤
我非常不要臉地跑去新航的櫃台詢問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跟預先設想的T3不一樣!!!
地勤人員跟我們說是T2的E24登機門, 還說了班機有點延誤會晚15分鐘抵達
非常慶幸我們有去詢問..否則我們就會像傻子一樣在T3呆等 (這樣我事後應該會大捶心肝吧!!!)


P1230235a


陣地再度轉移至T2
我們直接就走到了E24就定位
等待的時間我們邊"研究地形"外, 還認識了一位馬來西亞愛人 - 蘭馨
跟著出差男友一起飛到新加坡
男友陪她走到E24登機門後就自己先出關了
隔天見面會時男友跟著她穿上馬來西亞的愛人T一起出現
她也很幸運地在第一輪遊戲被抽上台呢!!! (細節就留到之後再講嘍)


P1230236a  


我拿了準備好的CD和馬克筆, 福媽拿出大H筆記本, 蘭馨則臨時跑去書店買了本書
三個有著共同喜好的女生湊在一起...嘰嘰喳喳地討論著要昇基幹嘛幹嘛 (最好是他下飛機後就站在那啦!)
徘徊在E24登機門附近的...不管是誰都被我們視為也是愛人的可疑人物 (如有太多人來擠總是不好的嘛)
福媽更派了一個讓我緊張萬分的神聖任務給我 - 拿禮物給昇基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偏偏等待昇基的時間怎麼就過得特別快
自從知道我有任務後...心裡默默演練著要說的話
看著時間漸漸地逼近...腎上腺素也跟著飆高!


"該不會臨時改變停機門吧?"
2點半了...飛機還不見蹤影令我們有點擔心
其中一位飯跑去了服務台詢問又跑了回來
這才安了點心...


P1230240a


2:45pm, SQ607班機順利降落在E24
地勤人員在門外站好準備迎接下飛機的乘客
平時不見的保全人員則是站在門外等候昇基
乘客陸陸續續開始出來了...
站在保全人員的身邊...我戰戰兢兢地探頭尋找昇基的身影
先是見到了昇基的經紀人(高瘦那位)走了出來
沒多久就遠遠看見人群中藏著一修長身形的發光體 (是的, 穿著一身黑也是bling bling啊!!!)
昇基一走出門外經紀人立刻上前"保護"他


"승기 씨!"
眼看昇基身邊漸漸戒備森嚴...很害怕任務沒順利達成
沒下意識地大聲叫了昇基的名字
沒想到昇基居然回頭了!!!!!!!!!!!!!!!!!! (啊!!!!!! 我在心中不知道尖叫了幾百次了)
"We are airens from TAIWAN..."
我手上提著準備給昇基的袋子, 話還沒說完經紀人手已經伸出來擋了
儘管如此昇基伸出了他的手, 從我手中接過了袋子
"These are some gifts we prepared for you"
把原本演練過幾次的話簡短就只說了一句 (時間寶貴啊!!!)
"Thank you" 昇基用他迷死人不償命的嗓音看著我說了簡短的兩個字
雖然只是兩個字......... (福媽, 感謝你把任務交給我啊!!!)


這過程中為了不驚嚇到昇基我們選擇不拍照
接過禮物後, 昇基開始往入境方向走去
此時我們一路看著他的背影跟著他一起走
我也忍不住把手機拿出來拍了一點 (留一小段當做紀念嘛)





到了海關後, 昇基走的是特別窗口
而我們當然是依照正常程序嘍
"That person is a celebrity, isn't he?"
當他通過海關走向行李等候區時, 我的那位海關先生還問了我他是誰
"He is a celeb from Korea" 我開始向海關先生介紹昇基
海關先生接著說 "He must be popular, huh?"
我斬釘截鐵地說 "Yes! And that's why I came here to see him!"
(海關先生, 要考慮加入airens嗎???)


迅速地通過海關後 (你確定嗎? 感覺你跟海關先生聊很久喔!) 
沒有行李的我們兩人跟著昇基在行李等候區域待著
紅毛正在等候行李, 昇基則是跑到了角落去站著


P1230241a


由於接機大廳的玻璃是透明的
對行李等候區的一靜一動看得一清二楚
我們站在裡面更是聽到接機大廳傳來一陣一陣的尖叫聲


P1230244a


只見昇基沒了經紀人在身邊有點不知所措, 嘟著嘴站在角落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他雙手舉高高地對著在取行李的經紀人比了"來"的手勢


P1230244a-1
(這close up看得出來他有在嘟嘴吧?!)
P1230244a-2   


經紀人過來後, 他才安心...接著出關
"啊!!!!!!!!! 啊!!!!!!!!! 啊!!!!!!!!!"
此時此起彼落的尖叫聲站在他身後一起出關的我們也感受到了
只是他接著走的是用鐵杆擋好了的走道
讓昇基有安全感地從機場接機大廳走上保姆車...
老實說...適當的"隔離"是必要的 (否則香港實況會重演啊!!!)
更何況這樣並不減飯們傳達的心意
想必, 新加坡這樣有秩序的熱情昇基充分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