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07.28.2011)
P1030529.jpg   



訂婚宴吃完後...
賓客陸陸續續離場了...
接受了大家的祝福...大家也開開心心地提著我的囍餅離開

我選的囍餅是法國的Maxim's de Paris
一開始本來選的是高帽子但是後來因為日本地震事件
怕客人拿到高帽子會擔心有輻射問題 (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不過小心為妙)
也因為這樣, 害我得考慮另一個品牌的囍餅
但是我人在國外真的很難去逛這些東西
所以只好在網站上面先搜尋過

其實一開始也有考慮過采采的囍餅
但是覺得裡面東西丁點多..有失大方...所以就沒再考慮

第一眼看到Maxim's de Paris的包裝我馬上就被吸引了 (沒辦法, 我是外貌協會的)
加上網路上吃過Maxim's de Paris的餅乾跟巧克力的評價都很好...
所以我沒有猶豫地馬上決定就是她了!!!


P1030505.jpg  


因為自己不能吃自己的囍餅 (嗚嗚屋...這是啥鬼習俗)
所以我只好回家後打開一盒照相過過乾癮 
(現在想想, 當初在逛街時Ajo說要買一盒給我吃吃我怎麼會拒絕勒...殘念 >.<)


Maxim's de Paris的囍餅是用一各大帽盒裝的
打開後裡面有三樣東西, 感覺像在收禮物一樣

P1030517.jpg

有一盒餅乾, 一盒巧克力, 還有一罐茶葉

P1030526.jpg 

最愛Maxim's de Paris的地方就是裡面還有一罐茶葉
整個就覺得很有class很有質感 (自己說自己送的東西有質感還真拍謝...)
希望客人收到會覺得很讚


=====================================


回到家後把奉茶的紅包拿出來後...

P1030506.jpg 



'好厚喔' 一拿到的感覺就是這樣..
心裡馬上很興奮地把他打開...

P1030507.jpg
 



但是第二天馬上就被我拿去買了VCA的耳環了
我跟J先生說與其最後不曉得花在哪裡
倒不如去買個我很喜歡的東西...因為這樣我以後才會記得這耳環是用我的奉茶紅包買的
(挖哈哈哈...這藉口真是太好了~~~!!!)



J&J engagement...待續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