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04.24.2012)
P1170464a


韓國20代韓星中住豪宅的榜單最上面有哪幾位?
李昇基, 張根碩, 金在中...之後省略
一而再再而三看到韓國新聞/娛樂新聞的相關報導
激起了我尋找其中一位韓星的住所 - 國民弟弟李昇基 (TK2H之後他已經變成國民King了)


電視上的報導當然也就是只有一個畫面
並不會告訴你在哪條路上, 門牌號碼是幾號...
或許對住首爾的人/韓國人來說這樣他們就大概能猜到是哪裡
但是對我們'外國人'來說根本是COMPLETELY CLUELESS!!!


不過!!!!!!!!!
對昇基很有愛的我...憑著我的決心和毅力!!!
以報導的那ㄧ個畫面當作線索...發現昇基就是住在首爾的高級地段之一 - 江南區
之後再加上google map的幫忙!
我一條路一條路的在google map上面找...終於讓我找到了!!!!!!!!! (愛的力量就是這麼強大, 這麼偉大!)


1月去首爾時沒有看到21錄影, 也沒有到強心臟去
打算著下次去首爾再去吧...沒想到幾個月後昇基辭了強心臟!
不能等到昇基要搬家了才發生我用心找到的他的家居然快變成別人的家啊!!!
就這樣...在我找到的同時我決定不要再讓相同的遺憾發生
這趟旅行...這就是我最重要的任務!!!


一出地鐵站迎面而來的是貼著TK2H海報的DUNKIN'S DONUTS
雖然當時我還沒看TK2H但是對甜甜圈的畫面已略有所聞

P1170417a 


因為對甜甜圈興趣不大所以沒因此被騙進去
隔著玻璃看著甜甜圈架上的TK2H照片...有股衝動想進去拍照!!! (我hold住了!)
昇基應該早已習慣韓國到處都有他的肖像了吧 (不過在自己家附近難免會有些怪吧?)

P1170418a


昇基家這邊可以說是環境非常好
除了馬路大條之外, 空氣特別新鮮看得出來生活起居上非常便利
周圍有咖啡店, 便利店, 小吃店, 餐廳, 超市...
反正幾乎想到的應有盡有

P1170428a


出了地鐵站走路約10分鐘...遠遠地我就看到昇基家
這附近也就只有他一棟高樓!
此刻我的興奮之情已經難以言喻!
每當我朝昇基家跨出一步, 我的心就跳得越快 (我是在緊張個啥勁! 難不成真以為會進去喝茶聊天嗎???!!!)

P1170436a


水溝蓋也made in korea! (突然來個大離題!)

P1170459a 


昇基家門口的這條馬路當時正在做工程...
所以道路顯得有點零亂, 不過來往的車輛並不多...
我在這邊就待了1個多鐘頭...
在他家樓下繞了幾圈...還進去1樓逛了逛 (他家1樓是個小商場, 還有Lotte mart)
左拍拍右拍拍, 前拍拍後拍拍...非得把每個角落都拍到才甘心! 


沒人瞭解此刻我多想昇基剛好從他家門口走出來啊!!!
跑到他家後面的咖啡店找到了無線wi-fi...朋友卻說今天TK2H在拍戲昇基不會在家
就這樣...多逗留了一會兒之後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P1170457a

  

因為昇基很注重隱私所以在此不公佈如何去他家
相信喜愛昇基的飯們會瞭解我的苦心
畢竟我們大家都不希望他的私生活受到打擾
此篇就分享給也喜愛昇基的airens們嘍!

arrow
arrow

    Smalles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